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补充补充`

我要再来补充一点
其实我不是要写这个的
是NICKO叫我写的哈
写了你不好后悔=D`

今天早上啊 我就和MR.DANNY吃完早餐
没事情做嘛 就想到去NICKO小姐家啦
可是她好象还没睡醒诶 怎么办好??
MR.DANNY就建议我说 他去找她弟弟
就可以进去了咯??? 哈哈聪明的=D`
进到去已经是11点了啊 各位
11点你怎么可以这么厉害睡到??
好咯反正我也无所事事 等等也好
信息报告响了 突然电话信息声也响了
很怕她在房间会听到 到时就穿帮了==
我和她说我在她家外面 她不知道我已经进来了
哈哈 原想给她个大惊喜 没想到是个不好的惊喜==
其实我老实讲啦 你刚睡觉起来的样子和平时也差太多了吧??
哈哈 没有在说你丑的意思啊^__^`
你还是一样很漂亮啊=D` 开心了吧???
哎算啦 这篇只是纯粹写给某人看的啦=D`
看了开心就好^___^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