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



感谢我有一班6年级的朋友+学生[教跳舞的]
你们都很好 虽然距离我有一段年龄 = =
昨天的STEAMBOAT也很开心啦[很饱很饱 料剩很多很多><]
你们都要上中学啦
刚好我考完SPM也要远走高飞啦><
就不在我们的好学校--[金马扬中学]啦
其实只是去当兵啦[第一批在马兰T____T]
听说马兰很多'兄弟' = =
而且还有人被附身断脚~~[恐怖恐怖]

回归正题啦..

其实有点舍不得学校 就这样读书5年 要出社会了
以后要回去我看是不能了 谁叫我们人都会老?? = =
还有其实很舍不得小6的朋友
因为教了跳舞就少联络了
以后只有偶尔出来喝个茶罢了
很高兴认识你们啦^ ^
当然还有认识了10++年的朋友
只剩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
回想到6年级的毕业 好像昨天才过 呵呵
现在就中学毕业了 虽然有些怪卡会说无所谓 哈哈
可见我是真性情的人啦><
出了社会大家记得保持联络^ ^

中学生涯 ,有喜有悲啦
总觉得悲比较多 哈哈
那天和朋友聊到以前很多不为人知的幕后
其实只有我不知道啦 哈哈
大多数都是朋友的问题
就是因为一些八卦 小气 无知造成
吵架打架都会有 过去了就不要想了^ ^
还是和小朋友相处比较好>< 呵呵
和他们相处外表看是无忧无虑 没烦恼 不过背后常被人说
哈哈 我无所谓啦~~

SPM BIOLOGY
紧张紧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