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2场PARTY``

20091003
农历正月8月15
就是我们华人传统的中秋节
在这一天 我们朋友该做什么呢??
哈哈 没错就是聚会啦
地点就在我家[因为只有我家可以又够大]
大家一人筹点钱 BBQ不是问题 哈哈
意华男朋友和意华男朋友的朋友[和我一样也叫啊翔][我是阿祥]
辛苦你们啦 你们从几十KM的地方下来还要你们起火
嘿嘿=D` 没办法咯 要是我会的话我一定帮你们的^___^
大概11点多大家各自回家咯

尼可&ME

F O ! ! !



20091010我的生日PARTY[地点还是在我家]
提早一天庆祝
预计本来有50多个的
会不会太多???
最后一年了咯~~
嘿嘿=D`
从小学到中学都请了
亲戚也请了
是个大型的PARTY
呵呵~
谢谢来我PARTY的
也谢谢给祝福我的
谢谢我妈妈帮我准备
也谢谢我朋友送的礼物
物轻情意重 我体会到你们的心意了
谢谢你们^____^
中五的大家一起为我们的SPM努力吧~~~

谢谢你们送我的卡片
我很喜欢
我会记住你们的
哈哈
^________^`意华和她男朋友[KENT]送的


有创意~~后面有朋友的签名和祝福^^我的生日卡
[EDIT BY:NICKO]
THANK YOU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