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UPDATE UPDATE``

我回来了~
回来UPDATE~
隔了差不多一个月
好想回到老家
嘿嘿
先聊聊我最近在做什么吧
首先,SPM TRIAL
考到不是很好
就不讲了=D`
TRIAL考到大概10多号吧
放一个星期假
放假的第一天和第二天
我去了TAMAN NEGARA
在那里有个CAMP
是我们KEMAYAN的来发哥举办的
啊婷和意华找我去就去咯~
就这么简单~=D`
拍了很多啊婷的丑照
看过的就自己笑笑吧
嘿嘿=D`
没看过的不好意思咯
没经过本人同意不能放上来

吊桥(1)

吊桥(2)
风景(1)
风景(2)

我不只拍了这些照

而且还认识了些朋友

哈哈 算收获不错啦~
家靖
韵华



20091009学校的中秋晚会
因为小学毕业典礼要表演
所以他们找我教
我当时灵机一动就想到了SORRY SORRY
然后就在当晚的中秋晚会表演这个
哈哈
很意外的我们拿了冠军
开心开心
在上台的那刻太多人喊了
有点害羞又很HIGH啊
哈哈
SORRY SORRY SORRY SORRY~~~~
YEAH~~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