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

无聊的假期--I HATE!!!

想到要进社会有点觉得时间过得真快
不过我会适应得来的
+U!! ^ ^

SPM要考完咯~
考完后剩一个月不到就要PLKN了
HAIZZZ..

很怕我的成绩不能继续读书
那就不能为家里的男生争光了><
因为我家里没男生会读书了 呵呵
外面的城市很乱 所以我决定还是留在这个小乡村^ ^
帮我爸爸接手[TAYAR]生意

今天莫名的没有心情 心情不好
  1. 想去玩但是没钱= =
  2. 想和朋友们去玩但是不能去了= =
  3. 想好好充实我的生活但是没办法= =
  4. 想过个充实的生活[只是一时的冲动想法] ><
  5. 想交个女朋友但是没有勇气= =
  6. 想把我的头缩小但是没办法= = [天生的]
  7. 想快快赚钱养家有个很稳定很稳定的工作
  8. 想减肥可是我的身子不听话= =
  9. 想交个非常知心的好朋友..
  10. 想要可以实现以上的梦想 ><
最后结论是:假期很闷!!!!!

我爱这张[COOL!!!]
^______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