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SPM GO AWAY LIAO^ ^

今天考完料SPM啦~~
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开电脑了啦
哈哈 太兴奋了^ ^

考完SPM要和朋友这里去那里去了
哈哈 之前考着也是这样= =
我会检讨检讨^ ^
考完了要做什么呢???
好像没什么做诶= =
HAIZZZ...朋友无聊的可以找我啊^ ^
我会很乐意陪你的 哈哈 因为我很空闲^ ^

今天考试出'别让生命留白'
诶??好像很容易写 就写咯 还等什么??
哈哈^ ^
随便讲下我内容写什么啦..
由于最近迷看'宫心计'
考华语前一天还在追看= =
哈哈 再检讨^ ^
不过我今天写作文是有偷到一点资料啦
戏里刘三好有讲过她名字的由来
'说好话 做好事 存好心'
我都有写下去诶^ ^
不过不知道管不管用啦 管它~我喜欢就好
说不定考官看我人那么好 会叫别人做人的道理
硬该会给很高分啦XP
还有还有...
戏里姚金铃也有讲啊..
做人要'敬三分 忍三分 让三分'
我也有写^ ^
很赞叻??? 哈哈哈XD
今天没有节目 很闲= =
晚上出来喝茶吧 朋友们..
最后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
哈哈 T______________T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