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UPDATING..


`没有人够我久没有上来update的了==
哈哈 直接回来有不知道要写什么哦
接下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..=]

首先呢..1992出生的朋友部分被抽中NS的当然是去了啦
也不可以不要去==
我是中第一批Kem Indera Pahlawan Maran
Siri 7/Kumpulan 1 2010
刚开始去..由于是第一次嘛
当然就紧张咯
紧张的不是辛苦哦
是紧张我要怎样和马来猪相处啊==
要Speak BM [我Speak In BM是不Tiam的咯]
去到果然是大把马来人
我是来自Kemayan的'战士'咯..xP
还有2位朋友--[John&Kian]
去到那里就只能和他们一起
慢慢和自己的组员输了
睬他们都Ong了..xD
然后进入第二个月的时候
我的眼睛因戴多Lens搞到红眼
医生就给我一个礼拜的MC
我那时当然是爽到啦..xD
回了一个礼拜..想到要回去被折磨
有点不舍== 结果妈妈叫我拿多4天的MC
因为原本2月7号要回去 2月11号又要回家过新年了哦
没有人得空把我载来载去 所以就拿咯 [爽~~~xD]
新年过到年初3就回去了 当时有点不爽
没关系啦..以后也要面对的 而且新年有点闷==
回到去看到朋友也开心=] 还好不是只有我一个华人==
不过也是有很多华人还在过年的 哈哈 xD
回到去2月16号 我放假很久了 16天了 xD
朋友就说很久没看到我了咯 xD
2月16号距离出营天[3月14号]也有一个月时间
就决定硬着头皮过完他咯 ^___^
当兵的事情就Skip啦 [太长了==]`

`还有还有当兵放假回来的时间里
2月10号..是值得纪念的一天^___^`

`放完监出来 就是SPM放榜了
其实我是没有很紧张啦
因为成绩再怎样烂
最后都是会找到你自己要选的路的
只要有很多很多的$$就够了的
哈哈 xD
''好成绩是留给有准备和努力的人的=]''
SPM过后也不能无所事事啊
当然是要继续读书啊
家里也没几个会读书了
就剩我 xD
我一定要在中6努力!!!
考到Degree文凭..=]
我要+油!!! =]`

`其实没有读书没有做工的生活很无聊
不是玩电脑就是出街
你说闲不闲??? ==
对了对了..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当兵遇到..
一班疯疯癫癫像Sakai的好朋友
我们也组成了十大冷少爷VS花家十姐妹
里面包含了种种的缘分 xD
最后还凑成一对恋人 [Kai♥Lay Yu] [Lay Yu也♥Kai]
Hoho..xD
NS出来当然也不能放过聚会的时候啦xD
最近去了Kuantan Gathering
3天2夜的旅程 最重要要感谢Eva一家人的帮忙=]
满满的感谢..=]
尤其是还在工作的姐姐们还载我们出来
晚上很夜了也载我们出来
太感动了..T___T``
最后一天大家都舍不得
还好没有哭到像NS最后一天酱
不然就糗了== [那时候在Bus Stop诶..xD]
啊Teh有哭咯 打死也不承认 放过你 xP
回到各自的生活我希望大家都可以..
Success in ur life!!! =]`

`回到自己的Hometown就还是闷
还好还有几条朋友 xD
我们可以自己驾车出
就讲今天啦..
去了Triang回来上Bahau
就是在浪费钱 xD
不过也无所谓啦
至少我们以后会赚回来的 xD`

`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
老天也为了什么事情在哭泣啊?? xD
讲到好童话 =='''
对了对了..
最后我要讲啊..
S.H.E最新的专辑大家要支持
专辑名字叫[SHERO]
喜欢不喜欢的也支持支持吧 [看在我的面子上xD]
她们真的很可爱很美丽 [尤其是Hebe]
[我爱雨夜花,少了一个人,你不会,爱上你,超可能,还有主打歌Shero]
差不多讲完全部了 xD
证明这次的专辑很成功 =]
我不会介绍错的 xD
S.H.E Go Go Go!!!`

`好啦..这次会回来全靠Nicko在劝我xD
就勉强回来写下啦 哪里知道写了那么多 xD
证明我很啰嗦 ==
好啦..外面还下着大雨..
掰掰..88..Bye Bye..=]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