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7月24日`

今天带电话去学校~ =X`
[p/s真不应该] =D
和同学拍了些搞怪的照片
不过我还没经过允许所以不能拿上来
啊哈 =D 下次吧^___^`

今天是我很久没带电话去了
没想到竟然 SPORTCHECK ! !
还好我们是FORM 5的
抓我??? 想得美 =D`

今天有2个好朋友同一天生日
业翰N美佩
祝你们生日快乐再+快乐啦
史颠利在此祝福你们 ^__^`

今晚JOHN TEY要请吃
开生日会wor~~~
期待ING =D
我不是期待吃
而是可以穿到比平常美的衣服出来隆街了
啊哈 =D`

今天一定要吃多多
今天一定要玩久久
今天一定要迟迟回家! !
啊哈 小朋友看到不要学我蛤~~~
`^___^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