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I m coming back`



我回来了 ! ! !
隔了2个月多
好像回到老家一样
啊哈XD`
我会回来也是因为挞挞这个人
是他找我回来的

最后介绍大家听4首歌...

  1. 失落沙洲--徐佳莹
  2. 可不可以爱我--卢学叡
  3. SAVE ME FROM MYSELF--Christina Aguilera
  4. SORRY SORRY--Super Junior

不错听的四首歌哦^___^`
也是我最近热门点播的歌曲
大家记得下载来听听吧^^


最后还是努力地在学如何操作这对我来说超难的BLOGSPOT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