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我病了...

自从从CAMP FIRE回来
腰酸背痛就一直缠着我
可能是我太勤劳了
搬太多东西导致的吧

而且还咳嗽很够力
希望到星期六那天可以完全好回
我可不希望唱歌给别人听到我的咳嗽声
啊哈 =D`

还有一个奇怪的病例
是我从前没发过的
就是心脏突然心跳很快 很辛苦
我也没在紧张啊
而且还被我乱猜是心脏病
最好是啦~~ =X
啊哈 =D`

写了这篇再去看看别人的BLOG
真的真的好多人生病
是不是传染病???
H1N1??? 也没可能传到这么远啊
啊哈 =D`

生病痊愈法:
  1. 看医生 吃药
  2. 喝多点水 天气很热
  3. 早睡早起 不要累坏了
记住记住!! 大家记得保重身体啊!!
史颠利祝福大家!! `^___^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