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不想`

不想回到从前的样子
不想考那些烂鬼SPM
不想每天出街
不想想多多 可是做不到==
不想这个 不想那个
只想做个平凡人 虽然已经是了
可是做人就是烦恼多
工作多 功课多 恋爱多
别人在恋爱 就是我没人要==
工作? 功课? 对我来说不怎么重要
我梦想的未来就是--[钱$]自动过来找我=D` [想太多]

今天又平凡的过了一天
不知道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义
我一直在向往一个充足的生活
满满的我喜欢的工作给我做
满满的休息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
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一起聚会
这些就是我向往的生活=D`

最后结论就是~~~~~~~













`不可能实现的梦想`
`不过我一定会去达成!!`
`加油!!!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