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认罪悔改

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爱玩
还是说错话 朋友好像都不太喜欢我
`T____T`
我自己也想改 可是我性格就是这样
傻下傻下的 有时说话会太过分
有时就不太理人 很串
有时也会一直SMS导致朋友烦恼及不爽我
有时就会玩得太过火导致朋友不爽
可是如果我引起你们的不满
你们可以讲啊 可是不要骂我==
我担当不起 真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
有时一被人拒绝就自闭症发作
这是不太好的习惯
我会改的!!!

我知道我不是对人很好
在这里要向我曾经得罪的朋友们道歉

`对不起!!!`
`请你们原谅我!!!`
`原谅史颠利`
`原谅阿祥`

不管是我说你太过分,玩得太过分
都请你们原谅我

`谢谢!!!`
`^___^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