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男人+学校

7月15日

今天照样去学校
到了班上 突然有好消息
我们可以去吹冷气
但我们要听讲座== 闲=X
又是一样的讲座
我知道的啦~SPM嘛~
很重要嘛~我会为了我前途努力的啦`
一听就是听3个小时== 超超闲
好啦反正有冷气 我不怪你们^__^`
下课钟一响 同学还在听 就我一个人自己走出去~ 下课!!

下完课 本来以为可以继续吹冷气
但~ 没了==
回班继续上华文科
没想到朋友约我一起去翘课=X [p/s不算翘课啦]
本来打算恶补华文科的我~ 去了==
过了一节半回去 老师吩咐我们做功课
我也没做^^ 与朋友瞎哈拉XD`
突然想到玩[海带拳]咯
海带啊海带 海带啊海带 我输了==
我们也玩玩玩直到放学
由于KIMIA老师没来去PEKA
YES!! I LOVE U MIMI! 可以继续玩^^

回到家驾摩多去修 够慢==
老板我还要补习的啊~~~
害我迟到补BIO==
补完就去朋友家~ [唱歌]
唱歌比赛要到了~~ T___T`
8月12号 超紧张的==
有新秀和公开赛
自己也不知道要唱什么歌
算啦 顺其自然就好^__^`

好了 要冲凉出去喝茶了^__^`
`88 88 88`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男人..又何谓男人呢??

男人就是尊严的动物
男人就是顾家的动物
男人就是爱玩的动物
男人就是最大的动物=D`
男人就是~好多说不完==

男人一样分好几种`

成熟男人..















可爱男人..












潮流男人..
















花美男人..














最后,性感男人..
也是男人们向往的身材=D















写完咯~
男人和女人的差别=D

最后结论是..

`男女平等`

`^_____^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