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生日快乐篇`

祝你生日快乐`
祝你生日快乐`
祝你生日快乐`
祝~你~生~日~快~乐~~~

HAPPY BIRTHDAY TO YOU~
HAPPY BIRTHDAY TO YOU~
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~
HAPPY BIRTHDAY TO YOU~~~!!!

0730--晓盈生日快乐!!
虽然你不是我很要好的朋友
不过我们也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
啊哈=D` 有矛盾== 难解释
希望你会看到我真诚的祝福啦 ^__^`
祝你:
  • 身体健康```
  • 早生贵子```
  • 青春美丽```
  • 快乐每天```
  • 天天幸福```
生日没什么能送你 只能送你一粒蛋糕=D`
收下我的心意吧^__^`

0731--MOTHER生日快乐!!
谢谢你怀胎10个月生下我
谢谢你从小到大不嫌弃我
谢谢你每天就都在关心我
虽然生到我不是很帅啦^__^`
但还是谢谢你 [这些好像只有母亲节才说的==]
祝您:
  • 福如东海```
  • 寿比南山```
  • 长命百岁```
  • 身体健康```
  • 天天平安```
我也送MOTHER您一个生日蛋糕吧
希望你看了会喜欢 虽然不是我亲手做的
但...心意却满满的啊~~
`^____^`


朋友和老妈的生日祝福就是不同
啊哈=D`


在这里也祝福所有7月生日的人生日快乐吧~
祝福大家满满 `^___^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