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我的女神 H E B E..

`你是电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话
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STAR~~`

这是我第一首听的S.H.E歌曲
当第一次看到她们3个
我就深深的被这位H小姐吸引了
目不转睛的一直看着
好漂亮 好美~







`就是这个啦`





不知不觉就爱上了你~
不知不觉就迷上了你~

不管是以前的你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是现在的你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长发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短发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爱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搞怪的..















最后还是素颜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我还是喜欢你..
支持你..
H小姐,我想告诉你
你是最美的
我永远爱你
啊哈XD`
不要大家提醒
我知道自己肉麻
最后呼吁大家支持H小姐吧
谢谢大家 !
`^___^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