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新鲜事

Hey Everybody =D`
先澄清 我不是不要玩
是我没空玩 OKAY???

上星期我们朋友们举办了CAMP FIRE
是FOR PENGAKAP的
我本身也是PENGAKAP的Ahli Jawatankuasa
简称[AJK]
这CAMP不错啦~ 蛮好玩的^___^`

我只拍到我们玩泥浆的照片...
PAISEH =P`
这CAMP我就省略带过啦
这不是我要讲的重点 =D`
接下来是我要讲的重点
我在CAMP里认识了个小弟弟
如果被他看到我叫他小弟弟
他一定顶我一句..[我大过你多多声啊]
啊哈=D` 庆幸的是.. 他没机会看到我的BLOG =D`
我称呼他叫MR.DANNY 小大人
我为什么会认识他?? 我也不知道
认识就算了 我们就是很好的那种
另部分原因是我和他妈妈也好聊啦
所以这是我最近新交的好朋友
他叫MR.DANNY 本人还蛮帅的啦
对小妹妹而言 =D

突然遇到新交的好朋友
而且小我4年啊==
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
居然会和小弟弟成为好朋友==

最后我是想承认我自己幼稚啦
=D =D =D
`^____^`

最后本人独自放送新照片 =D`
也是另类的史颠利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放松表情的在拍照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